当前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 > 员工培训
中国一冶首次举办市场营销技术比武技术标评比大赛
来源:市场营销部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08日
+ . -

  为更好地展示公司的项目管理水平及施工技术能力,充分调动技术方案编制人员的积极性,提高技术标编制水平,为公司投标文件提供更加有竞争力的技术方案支持。近日,中国一冶市场营销部举办了2020年技术比武暨投标文件技术标评比大赛。
  此次活动引起了广泛关注,公司两级营销部门技术标编写人员纷纷报名参加,经各单位筛选和自评后,来自17个单位的50篇技术标作品被选送为参赛作品。评委组对参赛作品从完整性、针对性、可靠性、先进性及新颖性等5个方面进行审核评分。
  经过评委认真评选,第一轮初选从50篇作品中选出20篇作品入围,下一步将经过评委第二轮复选再次从中选出12篇精品参加总决选。总决选作品将由作者公开述标,最终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并由大众评委投票选出最受欢迎技术标作品。获奖作品将作为技术标范本在公司内部进行推广交流。
  公司计划于2020年起,定期进行技术标制作技术比武,不断推动技术标编制水平的提高。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