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 > 员工培训
中国一冶举办劳务实名制管理推进会暨业务培训
来源:党群工作部 项目管理部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9日
+ . -

  7月18日,中国一冶举办劳务实名制管理推进会暨业务培训,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一鸣出席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技术保障,抓好项目标准化管理。
  刘一鸣指出,推行劳务实名制管理,是国家切实维护现场劳务人员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履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同时,要正确认识当前建筑业发展趋势及未来可能面临的劳动力不足局面,站在推动中国一冶高速度高质量发展的角度,认真做好劳务实名制管理,为企业规模化发展提供劳动力保障。刘一鸣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按照集团发展要求,扎实推进项目标准化管理,将抓好劳务实名制管理视为项目标准化管理的基本建设要求和重要考核依据。各级领导干部要从思想根源上高度重视实名制管理及项目安全、环保工作,并通过技术提档升级,进一步完善标准化管理体系,将实名制管理与各项目经营管理全流程相结合。
  推进会上,集团副总经理田国清从推进实名制管理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具体手段等方面,对各单位落实劳务实名制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集团项目管理部部长孙仕军主持推进会,项目管理部副部长曾建钢就劳务实名制管理系统运行安排进行了说明。
  为切实推进劳务实名制管理工作的开展,集团将进一步修订完善中国一冶劳务实名制管理办法,搭建劳务实名制管理系统,并在各项目应用实名制通道舫箱系统。各项目管理人员可通过PC端、APP端进行操作和信息录入,并上传至集团劳务实名制管理系统,全面、真实反映施工现场所有劳务、管理人员的实时状态。下半年,集团将加大对房建、市政项目实名制实施情况的检查落实,保证在2019年底前所有在建房建、市政和其它具备条件项目100%纳入集团实名制管理系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