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 > 和谐健康
中国一冶参加青山绿水红钢城半程马拉松
来源:党群部 作者:毛榕宁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4日
+ . -

  4月2日,2023湖北·超级马拉松暨第二届青山绿水红钢城半程马拉松在中国一冶承建的青山江滩正式鸣枪开跑。中国一冶作为企事业单位代表,120余名职工组成跑团,和万名海内外跑友共同体验马拉松的独特魅力。
  本次赛事路线围绕中国一冶承建的青山江滩设置,跑友们起跑后全程沉浸式地奔跑在青山江滩的春色中,一面是碧波荡漾的长江,一面是活力开放的城市景观,让广大跑友们在健身养心的同时,能充分感受青山厚重文脉与秀美风光。二七长江大桥、建党百年文化长廊、小白塔、硬核大塔吊、一冶重件码头……沿江竞跑,水天一色,人流水流交相辉映,真正契合本次赛事“守望长江、绿满两岸”的主题。
  活动设置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健康跑两个项目,其中半程马拉松共4000名选手参赛,5公里健康跑以娱乐性为主,共6000名选手参赛。中国一冶部分职工也参加了半程马拉松的比赛。
  通过参加此次马拉松活动,既陶冶了中国一冶参赛员工的情操,强健了员工体魄,也充分展现了一冶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勇向前的拼搏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团队的向心力、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