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 > 社会公益
中国一冶开展2023年无偿应急献血活动
来源:办公室 作者:崔世珍 涂智敏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2日
+ . -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社会责任感,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2月21日上午,中国一冶组织开展2023年无偿应急献血活动。

  本次献血活动报名人数共173名,其中155名职工符合献血条件,献血200毫升132人、300毫升9人、400毫升14人,累计献血34700毫升,超额完成青山区献血办下达的指标。为保障应急献血活动的顺利进行,公司献血办为献血职工准备了巧克力、面包、红枣、红糖水等补给品,并组织普仁医院急救中心人员提供现场医疗救护保障。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现场服务,公司农场还为本次活动赞助了鸡蛋等营养品,免费发放给献血人员。
  活动现场,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职工们保持间隔、整齐列队,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开始无偿献血,整场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
  与热血同行,为生命接力。此次献血职工当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生力军”,也有坚持多年献血的“老面孔”。一张张光荣的献血证,展示出中国一冶广大职工关心社会、服务他人、乐于奉献的朴素价值观,充分彰显了一冶人的责任与担当。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