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誉殊荣
福州公司获评福建省2022年度工作业绩A级
来源:福州公司 作者:王凯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0日
+ . -

  3月19日,经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评定,中国一冶福州公司承建的延平新城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在2022年度省重点项目参建单位工作业绩评定中,业绩评定为A级。

  在2022年施工中,福州公司延平新城项目以全面推进项目竣工为目标,完善了各项管理制度,做到了施工现场全年无安全事故发生,全年无质量事故发生。目前,延平新城项目崇仁路三期A标正式进入运营期;天祥南路一期完成竣工验收,二期施工面全面展开;土石方工程B标完成竣工验收,C标完成挖方70万方、填45万方、骨架边坡24000平方、喷播植草10287平方等施工;斜溪公园实现园路全线贯通,进入收尾阶段。

  此次工作业绩的评定,是政府及社会对项目建设成果的认可,代表福州公司项目部全体成员在城市建设工作中取得的优良成效。同时,优秀的业绩评定能提高企业信用评分,对今后企业的品牌形象打造和市场开拓起到积极作用。在2023年,延平新城项目会继续保持“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以辛勤奋斗保证项目质量,以英勇拼搏保障项目工期,不断开创央企高质量发展,奋力擘画新时代蓝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