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誉殊荣
武汉置业中冶·39大街项目荣获“武汉广厦奖”
来源:武汉置业 作者:秦芹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31日
+ . -

  3月29日,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公布了“2021-2022年度武汉市广厦奖”评选结果,由中国一冶武汉置业开发建造的中冶·39大街项目获评“武汉广厦奖”和“环境景观奖”。
  “广厦奖”是经国家批准的房地产行业综合性奖项,代表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最高荣誉,被誉为中国地产界的“奥斯卡”。2021-2022年度武汉市广厦奖评选活动共有70余个项目进行了申报,参评项目必须做到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质量好、工程质量优,并在推进住宅产业化、“四节一环保”和解决广大群众住房问题方面起到示范带动作用。经过武汉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专家组初审及现场考评等环节,最终武汉置业中冶·39大街项目荣获“武汉广厦奖”和“环境景观奖”。
  评选期间,专家组深入中冶·39大街项目现场,展开全方位的细致核查,上至屋顶、下至地下设备间,对样板间、消防设施、绿化环境、物业服务记录等进行详细查验,评审组专家还从规划设计、环境景观、建筑质量、户型设计、装修标准、物业服务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打分。中冶·39大街项目凭借先进的管理模式、创新的服务体系和营造美好人居生活环境等优势获得殊荣,为项目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中冶·39大街项目致力于建设生态和谐宜居环境,精心打造“一轴、一环、一中心、四组团” 七大景观区的景观结构,并根据武汉市的季节变化选择树种,用高规划设计水平、高工程质量、高环境质量、高住宅性能的特性,打造精工品质,建造青山滨江典范的高品质宜居社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