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誉殊荣
建安公司项目获评河南省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
来源:建安公司 作者:陈利霞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7日
+ . -

  5月16日,由中国一冶建安公司承建的濮阳市大数据中心建设工程获评“河南省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

  该项目位于河南省濮阳市龙泽大街以南,金堤路以西,总建筑面积约6.7万平方米。本项目主要包括1栋21层配套服务楼(地下1层),建筑高度96.1米。1栋4层IDC机房楼(地下1层),建筑高度24.7米。1栋4层配套服务裙房(地下1层),1处3~4层连廊(地下1层)以及通体1层地下车库,2栋门岗及1处冷却塔。建成后将促进濮阳市云计算、大数据、电子商务等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为建设“数字濮阳”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

  自开工建设以来,濮阳市大数据中心项目始终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管理准则牢记在心,秉承“人人都是安全防护第一责任人”理念,形成了由项目经理主抓,项目部全体人员齐抓共管的安全体系。过程中,狠抓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培训,全面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坚守质量、安全底线;严把安全隐患排查关,从细微处入手,切实从源头上遏制各类安全事故。项目部将以此次获评“河南省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为契机,在今后的施工过程中,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水平,扎实完成好各项施工任务,为濮阳市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