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誉殊荣
中一重工项目获评广西建设工程“真武阁杯”奖
来源:中一重工 作者:周明广 任嘉琳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3日
+ . -

  5月19日,由中国一冶中一重工承建的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燕窝加工贸易基地项目二期工程荣获2023年广西建设工程“真武阁杯”奖(最高质量奖)。

  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燕窝加工贸易基地项目位于广西钦州中马产业园区内,是园区“一带一路”代表性建筑,也是中马两国经贸交流、国际产能合作的标志性平台,为中国与东盟共建“一带一路”发挥积极作用。项目由一幢18层产业工人综合服务大楼、一幢4层接待楼、一幢18层燕窝产业大厦及八幢6层燕窝加工中心组成。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建设团队严格按照“建筑业10项新技术”进行技术创新与攻关,将BIM技术应用于施工全过程,同时遵循节能环保绿色施工理念,建立健全绿色施工制度、指导方案及管理目标体系,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负面影响的施工活动,充分展现央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项目先后获得广西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钦州市安全文明工地、中冶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钦州湾杯等诸多荣誉,经济及社会效益显著。

  广西优质工程奖设立于上世纪90年代,2018年命名为“真武阁杯”奖,是广西建设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真武阁杯”奖参评工程包括住宅工程、公共建筑工程、工业交通水利工程、市政园林工程,评审内容包括项目的基础、主体、装修、安装等。参与“真武阁杯”评审的项目需要获得市优质工程奖,工程质量应达到同时期广西领先水平,由广西建筑业联合会组织专家组对竣工一年后的工程质量进行综合评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