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誉殊荣
中国一冶斩获冶金建设行业BIM大赛多项大奖
来源:设计院 作者:吴旭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03日
+ . -

  11月1日,第五届冶金建设行业(BIM)大赛暨BIM成果技术交流会顺利闭幕,中国一冶BIM成果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 

  第五届冶金建设行业(BIM)大赛暨BIM成果技术交流会由中国冶金建设协会主办,旨在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行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推动冶金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包括设计院、施工企业在内的各冶金建设行业单位共计180篇BIM成果报名参赛。 

  公司选出13篇优秀成果报名参赛,其中《南阳仲景国医康养教育基地附属医院BIM技术应用》获评一等奖。 南阳仲景国医康养教育基地附属医院项目是河南省南阳市中医药工作会上提出的“三大重点工程”之一。该项目建成后将改善医院医疗环境,提升医疗实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保健需求,切实承担起该地区人民群众的医疗救治和康复保健职责,为南阳市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项目通过BIM技术在机电管线深化、精装修方案优化、三维场布设计、可视化方案模拟等方面的应用,有效解决了项目施工中的机电专项多、管线排布困难、精装修施工工艺复杂、各专业穿插工序多、项目工期紧、协调管理难度大等一系列难题,现场施工材料使用工序持续优化,减少了材料和人工浪费,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