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誉殊荣
中国一冶6项工程获评全国优秀焊接工程奖
来源:科工公司 交通公司 作者:常岑 陈诚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4日
+ . -

  11月21日,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在武汉召开2023年度工程建设全面焊接质量管理活动成果发布暨经验交流会,公布了2023年度工程建设全面焊接质量管理活动成果评价结果。中国一冶机械系统现场制安工程获评“全国优秀焊接工程一等奖”,河口跨境经济合作区标准厂房建设项目、德州至上饶国家高速公路合肥至枞阳段桥梁钢结构制造及安装工程、山东劲海化工100万吨轻烃综合利用项目、山东中海精细化工有限公司40万吨/年丙烷脱氢项目球罐安装工程、延长中燃泰兴12台球罐安装工程获评“全国优秀焊接工程”。

  全国优秀焊接工程奖是国家工程建设行业焊接质量管理成果的最高专项质量奖,荣获该奖项是对工程焊接质量管理的系统性、焊接材料、焊接方法、焊接工艺、焊接技术的先进性、创新性和经济性等方面的肯定,表示其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且受到社会各界和相关行业广泛关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