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誉殊荣
钢构公司获评AAA级信用企业
来源:科工公司 作者:程利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0日
+ . -

  1月3日,湖北省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23年度湖北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名单,中国一冶钢构公司获评“湖北省建筑企业AAA级信用企业”。

  近年来,钢构公司始终将企业诚信视为生命线,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秉持着“诚信履约、守信践诺”的原则,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赢得了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强化企业诚信体系建设,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推动湖北省建筑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