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开拓
科工公司中标刚果(金) TFM铜钴矿项目
来源:科工公司 作者:常岑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5日
+ . -

  12月2日,中国一冶科工公司中标刚果(金) TFM铜钴矿项目。
  本项目位于刚果(金)加丹加(Katanga)省金塞维尔(Kinsevere)铜矿,包含卡莫亚铜钴矿二期硫化矿选矿区域厂房钢结构工程,以及刚果(金)MMG项目碳钢非标槽罐及钢结构港口交付补充合同。 
  该项目是科工公司钢结构板块回归冶金主业,将有色金属钢结构延伸海外市场的重大突破。项目建成后,将着力打造优质产能绿色品牌,重点推进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有色领域示范性产能合作项目,对推动国家有色金属工业“走出去”、开展国际产能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今年三月公司首次承接了刚果金TFM中区混合矿开发项目、六月承接了TFM东区混合矿项目、十月了承接TFM东区浸出车间及综合管网等子系统钢结构项目,刚刚过去的十一月,公司第四次中标了刚果(金)、印尼德信、印尼华越、印尼阿曼等钢结构制作及非标设备采购工程。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