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开拓
冶建公司中标江苏淮钢1号高炉升级改造项目
来源:冶建公司 作者:张文一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4日
+ . -

  3月10日,中国一冶冶建公司中标江苏沙钢集团淮钢特钢股份有限公司高炉绿色低碳升级改造项目1号高炉项目第一标段土建安装工程。

  该项目位于江苏省淮安市淮钢特钢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内,是淮钢特钢响应国家绿色环保低碳号召,进行产能置换升级改造的重点项目,将淘汰旧有的高炉设备,原地改造新建一座1350立方米的高炉,冶建公司承担除高炉耐材砌筑以外的全部高炉建设任务。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年产铁水122万吨,能促进淮钢特钢生产提质增效,优化产品结构,延伸产业链,有效推动淮钢特钢绿色低碳快速高质量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