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建发公司承建的荆州市城市文化中心建设项目开工
来源:建发公司 作者:汪芝城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6日
+ . -

  12月5日,中国一冶建发公司承建的荆州市城市文化中心建设项目开工。
  该项目位于湖北省荆州市荆沙大道与园林路交叉口,总建筑面积为3.8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城市展览馆、群众艺术馆、多功能演艺厅、地下停车场、下沉乐池、人防等工程。项目建成后,将与当地体育中心、市民之家、图书馆等建筑一起形成荆州新的文化核心区,打造成荆州新的文化休闲地。
  为确保工程的高质量履约,项目部积极推进前期准备工作,安排管理人员长驻施工现场,确保项目保质保量稳步推进。项目部将严格运用城市建设理念,合理规划施工安排,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以高标准、严要求加强管理,保质高效地推进施工进程,打造精品优质项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