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河南公司南阳国防教育基地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来源:河南公司 作者:赵明浩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7日
+ . -

  12月6日,中国一冶河南公司承建的南阳市国防教育基地项目国防教育展览馆、国防大讲堂、教育基地接待中心等主要建筑全部封顶,标志着项目全面进入二次结构施工阶段。

  南阳国防教育基地项目是南阳市重点督办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加强全市国防建设,高质量推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所作出的重要决策。项目总用地面积159674.5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3299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00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000平方米。项目主要建筑包括国防教育展览馆、国防大讲堂、接待中心、学员楼1、学员楼2、后勤服务楼、地下车库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南阳国防军事文化教育、红色文化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阵地。
  自开工以来,面对建设工期紧、施工任务重、物料运输受阻等困难,项目部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建设,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组织充足施工人员,分段施工,流水作业,克难攻坚、昼夜不懈推进工程进度,成功实现了项目核心主建筑国防教育展览馆,以及国防大讲堂、教育基地接待中心等配套建筑的全面封顶,达成了项目建设阶段性重大胜利。项目部将以此次封顶节点为契机,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后续施工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南阳市国防建设事业贡献央企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