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广西公司崇左南站综合体项目亮化工程调试完成
来源:广西公司 作者:黄景婷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4日
+ . -

  3月23日,中国一冶广西公司承建的南宁—崇左城际铁路崇左南站综合体项目亮化工程调试完成。
  该项目位于广西崇左市城南区东南部,是城市快速环道与南友高速公路的夹心地带,未来将成为崇左市人流、物流、信息流的集聚区。中国一冶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站前广场及中轴地下空间工程、综合管廊工程、道路工程及其他附属设施等。亮化工程是崇左南站施工内容中的重要一环,在站前广场、中轴广场、一横两纵道路进行了亮化布置,还在站前大道、商务一街、商务二街、广场等的景观植物、栏杆上布置了照树灯、洗墙灯、玻璃护栏灯。亮灯分别按照平时模式和节假日模式分时段控制,平时模式是晚上6点到9点,节假日期间会延迟到晚上12点。通过景观灯色彩的变换,增加了夜间的活力,也为市民、游客夜间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有效促进了崇左新城区的旅游、商业的发展。
  在施工过程中,项目以精品工程为目标,在亮化设计方案、材料选购上严格把关,严格控制每一项施工工艺质量,并整体采用分级控制和分时段控制,确保亮化达到最好的视觉效果,还能很好兼顾节能减排和低碳环保。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