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中国一冶亮相第十四届武汉国际建博会
来源:湖北公司 武建院 作者:杨立飞 张冰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7日
+ . -

  3月21日至3月23日,第十四届武汉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一冶受邀参加博览会及智能建造赋能武汉建筑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

  本届博览会以“智能建造,助力双碳”为主题,以智能建造规划设计为主线,对湖北省“三个建造”科技创新发挥积极推动作用。在展会上,中国一冶精心布展,积极向社会推介企业品牌形象及企业文化,并重点对公司主营业务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宏观展示,同时与行业专家和业界人士共同围绕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等方面进行讨论,为后续智能建造发展提供技术思路。

  中国一冶立足于自身特色,结合工程应用,借助实物展示等直观地向参观人员展示目前公司重点自主研发的绿色新材料,包括:高分子高吸水聚合物自养护材料、水泥基材料裂缝自修复添加剂、石膏基自流平保温砂浆;同时借助生动的动画向参观者展示了自研高性能材料的作用原理,把晦涩难懂的机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与会者分享,现场反响热烈。为了让参观者有真实的感官体验,还将测试仪器搬到了会场,现场向参观者展示具有保温隔热性能的新型自流平产品,用数据替产品说话,参观者赞不绝口。

  近年来,建筑业正在加速向工业化、绿色化、智能化方向转型,中国一冶始终坚持“科技兴企”战略,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充分利用自身在技术、资金等方面的优势,加快数字化企业大脑建设和智慧工地建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