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建工公司恩施国投平安押运服务综合体项目开工
来源:建工公司 作者:杨柏涛、李彦龙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9日
+ . -

  3月28日,由中国一冶建工公司承建的恩施国投平安押运服务综合体项目一期工程开工。

  该项目位于湖北省恩施市六角亭街道松树坪村,规划净用地面积21041平方米,其中地上计容建筑面积19740平方米,地下室面积5513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押运中心综合大楼11层、室内训练馆1层、库房6层、地下室一层及附属工程,同时配备办公设施、专业智能化管理系统和设备、清分、加钞、档案管理系统以及其他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完善恩施市金融产业综合经营模式,为恩施市范围内11家银行金融机构提供“安保、押运、现金保管”的高质量一体化服务,带动当地相关联产业的快速发展,实现多行业业务联动,为城市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后续项目建设中,项目将以“为恩施市金融机构提供高质量、高效满意的工程服务”为初心,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节点目标,力争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