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交通公司承建的宜昌新大学路工程开工
来源:交通公司 作者:娄嘉明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9日
+ . -

  3月27日,由中国一冶交通公司承建的宜昌市新大学路及西陵变电站出线通道工程开工。
  该项目位于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包括三个子项工程:新大学路工程,起于原大学路与西陵二路交叉口,沿三峡大学西侧边界向北延伸,止于黄河路(平交),含一处下穿通道和一处过水箱涵,全长2.12公里,双向六车道,建成后将有助于形成均衡的区域骨架路网结构,改善沿线人居环境,提升土地价值;老大学路翻新工程,北起黄河路,南至西陵二路,全长1.69公里,双向四车道,将现状破旧路面改造为高品质沥青混凝土路面,建成后将移交校方作为内部道路,解除社会车辆对校园生活的影响;西陵220kV变电站出线通道工程,即3.41公里地下电缆通道,与新大学路同步建设,建成后将为变电站顺利投产运行画上句号,在满足中心城区电网负荷增长需求的同时,避免割裂地块、释放土地资源、美化城市环境。
  项目团队将以完美履约为总原则,以争先创优为总目标,绷紧工期这根弦,守牢成本这条线,把好质量关、安全关、合规关,抢抓一切时机大干快上,将项目打造为宜昌市城市升级基础建设新标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