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天津公司西青区中医医院装修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天津公司 作者:刘志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8日
+ . -

  6月7日,由中国一冶天津公司承建的西青区中医医院装修工程EPC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该项目位于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镇泽杨道与青静路交口,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中医院大楼内部瓷砖地面、PVC地面、干挂石材墙面、吸音隔声墙面、矿棉板、石膏板、铝扣板吊顶等装饰装修及医疗净化装修。项目建成后具备医疗、教学、科研、康复、预防保健等功能。投入使用后,西青区中医医院将与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合作,联合打造天津中医药大学有品牌、有影响、有质量的教学医院,让西青人民在家门口享受更好的医疗服务和健康服务,更好地满足西青区人民乃至周边群众的就医需求,为全市中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该项目自开工以来,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施工理念,时刻有专人跟进项目现场进度,把控质量安全,根据进度计划要求及时安排人材、机事宜,统筹协调,最终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