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国际公司赤峰中储粮项目完成浅圆仓仓壁滑模
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蒋荣华 胡佳敏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8日
+ . -

  6月7日,中国一冶国际公司承建的中央储备粮赤峰敖汉粮食仓储项目20个浅圆仓滑模全部到顶。自2023年4月26日第一个仓壁滑模开始施工到项目所有浅圆仓仓壁浇筑完成,仅用时42天。
  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充分发挥专业技能和经验,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及时反馈项目进展,确保了项目安全、进度和质量得到有效管控。面对材料短缺、施工难度大、危大方案密集等困难和挑战,项目部始终保持韧性和耐心,不断寻求解决方案,努力克服困难,形成团结进取的工作氛围,终于实现项目20个浅圆仓滑模全部到顶的重大节点突破。
  项目建成后对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推动农业现代化和促进国际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通过市场化运作将带动周边地区的经济发展和就业增长。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保持大干势头、砥砺前行,确保实现10月中旬收粮目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