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资产公司凤台县尚塘风电两个标段基础施工完成
来源:资产公司 作者:郭军 李海波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9日
+ . -

  6月6日,由中国一冶资产公司承建的华润凤台县尚塘风电项目主体工程Ⅰ、Ⅱ标段38台风机基础平台全部完成。
  华润凤台县尚塘风电项目规划容量为200兆瓦,位于安徽省淮南市凤台县尚塘镇、朱马店镇、大兴镇、古店乡、钱庙乡、杨村镇境内。资产公司主要负责该项目两个标段38台风机基础、道路、箱变基础及安装等工作。
  此次施工的混合塔架型风机基础为圆形独立扩展空心基础,与以前施工的实心风机基础不同,施工工艺复杂,难度更大。施工过程中,资产公司还要负责项目施工征地协调工作,两个标段的风机基础平台和道路施工征地范围广,总共涉及6个镇、30多个村,协调难度相当大。项目部安排人员与涉及的村镇及时沟通,寻求解决办法,经过项目部人员的不懈努力终于完成所有风机基础平台施工,为下步施工奠定了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