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交通公司宜都清江三桥项目全线通车
来源:交通公司 作者:赵志忠、缪俊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8日
+ . -

  3月7日,由中国一冶交通公司承建的清江三桥项目全线通车。 

  该项目位于湖北省宜昌市宜都市,清江三桥全长1235米,为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该桥是254省道宜都绕城公路的重要组成,也是宜都两江一河区域综合治理的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缓解宜都中心城区的交通压力,推动宜都到宜昌的半小时“通勤圈”进一步优化,助力宜都市打造“高能级综合交通枢纽”。 

  施工过程中,项目建设团队积极克服高温酷暑、雨水汛情、箱梁倒运、施工环境复杂,多工种、多专业交叉作业等难题。在各部门通力配合下,通过优化技术方案,强化安全文明标准化管理,清江三桥主桥以平均12天一节挂篮悬浇箱梁的速度,提前两个月实现150米大跨度主桥梁体“一跨过江”,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了大桥的建设。此外,项目作为宜都市“两江一河”区域综合治理PPP项目子项之一,工程在建设过程中加强环保管理,采用防治污染的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加强环境监测,优化围堰方案,切实确保了清江碧水向东汇流长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