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广西公司梧州健康医疗物资产业园标准厂房项目开工
来源:广西公司 作者:梁小顺 方希强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5日
+ . -

  3月20日,由中国一冶广西公司承建的广西梧州健康医疗物资产业园项目B区一期标准厂房项目开工。

  该项目位于广西梧州市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高新片区内,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主要施工内容为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通信网络系统、消防系统、安防系统、通风系统、避雷系统、电梯、室外修复工程等。建成后,有助于提升梧州市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保障梧州市医疗物资储备,将更多的健康产品服务于社会大众,助力梧州打造面向东盟、对接粤港澳地区的医药产业成果转换重点基地。 

  项目部将组建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团队,编制详细的施工方案和周密的施工计划,强化安全、质量管理,合理调配各施工队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力争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