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陈阳会见武汉仲裁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罗平
来源:党群部 作者:毛榕宁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7日
+ . -

  3月24日,中国一冶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阳会见武汉仲裁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武汉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罗平,双方就企业法治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中冶集团总法律顾问杨荆州参加会谈。

  陈阳感谢武汉仲裁委长期以来对中国一冶的支持和关心。他指出,中国一冶作为大型央企,始终坚持企业发展与法治建设“两手抓”,全面落实依法合规治企各项要求,着力做好法治能力提升、风险机制完善等方面工作,在提升风险防控能力、保障企业健康发展上取得了积极成效。陈阳表示,武汉仲裁委作为广受信赖的权威仲裁机构,为中国一冶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律支持。当前公司正以高质量实现“十四五”战略目标为牵引,全力打造行业一流企业,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以高质量法治建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杨荆州表示,武汉仲裁委一直以来为中冶集团在汉子企业提供了高效的法律服务,希望武汉仲裁委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加强对企业法治建设工作的帮助与支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法律保障。

  罗平表示,中国一冶作为驻鄂央企,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在依法治企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值得学习借鉴。武汉仲裁委作为国内一流的民商事仲裁机构,近年来在仲裁队伍建设、提升仲裁公信力、服务海内外市场主体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武汉仲裁委将秉持公正、高效的原则,为企业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法律服务。

  武汉仲裁委副主任李登华,秘书处处长张翔;中国一冶副董事长汪诚,总法律顾问、法律部总经理史志军等参加会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