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陈阳拜会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厉文世
来源:投融资部 作者:戴明龙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30日
+ . -

  3月28日,中国一冶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阳拜会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副书记(主持全面工作)厉文世,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业务协作、深化银企战略合作关系进行了交流。
  陈阳向农行湖北省分行对中国一冶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一冶历史沿革、业务布局、战略规划等情况。陈阳表示,双方已建立全面、系统、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对于未来银企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沟通,在巩固和扩展传统业务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着力加强城市片区开发、城市更新、海绵城市、生态环境治理、美好乡村建设等领域合作力度,不断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向纵深发展,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厉文世对陈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农行湖北省分行近年来发展情况。厉文世表示,双方长期保持着良好的银企合作关系,农行湖北省分行有条件、有基础、有实力为中国一冶提供更全面的金融服务。农行湖北省分行将积极对接中国一冶战略布局和“十四五”发展规划,聚焦新业务、新需求,加大对重点项目建设、建筑产业发展等方面支持力度,更深层次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携手书写银企合作共赢新篇章。
  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石俊功,大客户部、普惠金融事业部、信用管理部、国际金融部、武汉青山支行主要负责人;中国一冶总会计师曹杰,投融资管理部、投资运营管理中心、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