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中国一冶获评湖北省建筑工程质量管理30强企业
来源:党群部 科技部 作者:毛榕宁 姚坤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31日
+ . -

  3月30日,湖北省住建厅在宜昌市召开全省建筑工程质量评价成果发布会,中国一冶在会上荣获2022年度湖北省建筑施工企业质量管理评价30强殊荣。公司副董事长汪诚出席会议并上台领奖。

  建筑工程质量评价是住建部完善质量保障体系、提升建筑工程品质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湖北省于2021年入选评价试点省份,并确定了“双评价”工作机制,即由省住建厅组织市、州建筑工程质量评价,由省质安协会组织建筑施工企业质量管理评价。

  近年来,中国一冶不断升级标准化管理,建立健全考核体系,优化管理流程,推动工程项目精益化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未来,中国一冶将持续完善工程质量管理制度,精心策划、精细管理、精准控制,努力打造“安全好、质量优、效益高”的精品工程,为湖北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