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中国一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开班
来源:党群部 作者:胡立明 毛榕宁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 . -

  5月26日,中国一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开班。公司纪委书记吴立功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吴立功就做好此次集中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信仰,提高政治站位,通过轮训汲取新知识、领悟新精神、获得新能力,在学习中不断增强“八项本领”,在实践中持续提高“七种能力”,不断推动工作再上水平、再开新局。
  二是突出重点,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深刻认识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各项目标任务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找准重点方向、把握重点内容,在学习中对标找差、寻策问道,更好地解决矛盾、克服困难、打开局面。
  三是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助推企业发展的实际工作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一冶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五大核心要义体现在具体工作中,把推进“五大行动计划”“五型五矿”与中冶集团“一创两最五强”奋斗目标和公司“2131”奋斗目标紧密结合起来,共同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一冶答卷。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日常工作紧密联系,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要加强作风建设,夯实基础管理,高质量推进年度各项工作,开拓企业发展新局面。
  本次培训邀请湖北省委党校、华中科技大学等院校知名教授讲授相关课程。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公司全体中层干部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