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陈阳拜会北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莉
来源:办公室 作者:李佳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8日
+ . -

  6月7日,中国一冶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阳拜会北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莉,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举行了会谈。
  陈阳对北海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一冶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指出,中国一冶作为中国五矿、中冶集团的核心骨干子企业,近年来不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在城市基础设施、高速公路、片区开发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投资、建设、运营经验。陈阳表示,北海作为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区位优势显著、发展动能强劲,中国一冶愿充分发挥自身综合优势,加大资源投入力度,积极参与北海市重点项目建设,为打造品质北海、魅力北海贡献一冶力量。
  李莉对陈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她指出,北海市近年来以向海经济统领全市发展,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依托港口优势,深入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完善全产业链布局,不断擦亮北海营商环境的“金字招牌”,全力夯实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李莉表示,希望中国一冶加大对北海的投资建设力度,进一步巩固拓展合作空间。市委市政府将拿出更多的硬招、实招、亮招,提供最优服务,实现互惠共赢。
  北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谭秀洪,市政府秘书长李柏强,市政府副秘书长林超霞,相关单位及部门负责人朱昊、李才能、唐艺嘉、何本东、李忠;中国一冶副总经理田国清,相关单位及部门负责人梁文、刘家武等参加会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