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陈阳会见中冶钢构党委书记、董事长费利东
来源:党群部 作者:毛榕宁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4日
+ . -

  3月13日,中国一冶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阳会见中冶钢构党委书记、董事长费利东,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陈阳对费利东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国一冶成立70年来,始终以服务国家钢铁工业和基本建设事业发展为己任,当前正以高质量实现“十四五”战略目标为牵引,聚力答好增强核心功能、提升核心竞争力的“一冶之问”。同时,正加快推进中部领先、国内一流的钢结构和装配式研发生产基地建设,打造提升主业竞争力的助推器。中冶钢构是国内领先的新型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企业,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费利东对陈阳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冶钢构近年来坚持高质量高技术发展思路,坚持“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方向,努力打造集研发、设计、制造、安装、建筑系统为一体,具有全产业链竞争优势的新型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企业。中冶钢构和中国一冶作为兄弟单位,有着深厚的合作友谊、扎实的合作基础、良好的内部协同合作契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深化业务对接,推动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中冶钢构党委副书记吴圣杰,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王伟、罗军、丁得锋;中国一冶总部部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