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武汉市青山区委书记余志成到中国一冶调研
来源:党群部 作者:毛榕宁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5日
+ . -

  3月14日,武汉市青山区委书记、化工区党工委书记余志成一行到中国一冶调研,中国一冶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阳热情接待,双方就进一步强化政企合作,更好推动青山区高质量发展深入交流。 

  陈阳对青山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2023年,中国一冶主要经济指标逆势攀升再创历史新高,企业高位高速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当前,公司正以高质量实现“十四五”战略目标为牵引,以“不忘来时路、走好当下路、明确未来路”的坚守与担当,聚力答好增强核心功能、提升核心竞争力的“一冶之问”。中国一冶作为驻区央企,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完美履约、品质建造”原则,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在建重点项目建设,打造更多“家门口”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标杆工程、民生工程,切实在现代化青山实践中担大任、作表率、当先锋,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武汉加快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余志成高度肯定了中国一冶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青山区正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锚定全国工业百强争先进位目标,做好产业创新、城市更新两篇文章,奋力实现青山高质量发展。中国一冶作为大型央企,过去一年克服多重困难,企业发展成果丰硕,经营业绩捷报频传,为青山区全年经济发展作出了关键贡献。区委区政府将竭力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倾听企业声音,积极回应企业关切,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希望中国一冶继续当好央企“先锋队”,积极投身青山“大建设”,深度参与全区城市更新、招商引资等各项事业中,为青山加快建设新型工业化强区贡献更大力量。 

  青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办主任傅谦,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杨海牛,区委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宋启娟、魏洁、李路、张平;中国一冶副总经理张小强,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高锴、刘家武、丁玉林等参加会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