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陈阳会见泾河新城管委会副主任李宇超
来源:党群部 作者:毛榕宁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3日
+ . -

  3月22日,中国一冶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阳会见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宇超,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洽谈交流。

  陈阳表示,中国一冶成立70年来,累计建成了全国十分之一以上的钢铁产能,并凭借在钢铁冶金领域积累的雄厚优势成功实现转型。多年来,中国一冶始终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聚焦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保障性住房等重点领域,不断强化前瞻布局,持续深化发展路径,打造了一大批标杆工程、精品工程、民心工程。泾河新城作为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产业潜力大、发展后劲强,双方既往合作过程愉快、成效显著。中国一冶将进一步发挥自身资信、管理、产业链等方面优势,精准对接区域需求,为泾河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宇超表示,泾河新城正全力打造西安“科技创新新引擎、先进制造业新高地”,围绕“千亿级光伏产业链、百亿级智能家居产业链、百亿级茯茶产业链”三大产业链,加大项目招引和产业链培育发展力度。中国一冶作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重要力量,综合实力雄厚、专业技术过硬,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希望中国一冶持续优化在泾河新城的市场布局,充分发挥央企各项优势,在产业发展、园区建设、片区开发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推动互利共赢发展。

  西咸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泾河)工作部副部长张杰,相关部门及单位负责同志雷军周、赵康、王思齐;中国一冶总部相关职能部门及单位负责人刘家武、张浩波、易新虎等参加会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