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概览 > 经典工程
武汉长丰大道工程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17日
+ . -

  长丰大道改造工程位于汉口西部,西起硚孝高速三环线竹叶海立交,东至二环线常码头立交,沿线跨越汉宜高铁,汉丹铁路,轻轨1号和京广铁路等,主线高架桥全长7.2公里,采取主线+地面辅道的方式建设,主线高架设置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为60公里/小时,地面段设置双向4至6车道,地面辅道设计车速为40公里/小时。全线设置二环线常码头互通立交、古田二路分离式立交(规划中)、三环线竹叶海互通立交三座立交,共建设5对上下桥匝道。

  该工程是2015年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的重要配套工程,也是武汉市主城区“三环十三射”快速骨架路网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武汉西部地区重要的快速放射线。长丰大道工程建成后,将缓解常码头、长丰、古田片区的交通压力,可极大提升汉口西部地区交通疏解能力,分流汉口中心区出城的交通压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