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概览 > 经典工程
白银地下综合管廊工程
来源:中国一冶 作者:中国一冶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5日
+ . -

  白银地下综合管廊工程位于甘肃省白银市主城区,是全国首批十大城区地下综合管廊工程试点之一,也是国家定向扶持的绿色环保朝阳产业和国家重点支持的民生工程。管廊全长26.25公里,施工内容包括管廊本体及附属设施施工,路边及绿化恢复,管线迁改及修复,周边建构筑物等。

  白银管廊工程在施工中全面应用了“四节一环保”绿色施工、混凝土桩复合地基技术、综合管廊施工技术、管廊模板技术、工业化成品支吊装技术、混凝土裂缝控制技术等,包含了住建部推广的10项新技术中7大项20子项技术;推广应用了“混凝土自动喷淋装置及其喷淋控制方法”等7项公司已有专利技术成果;自主技术创新并应用了“地下综合管廊内模台车研究与应用”等4项创新技术。

  该工程荣获2020~2021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