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概览 > 经典工程
福州左海公园--金牛山城市森林步道工程
来源:中国一冶 作者:龚飞龙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5日
+ . -

  福州左海公园--金牛山城市森林步道,又称福道,位于福建省福州市。福道采用全国首创钢架镂空设计,主体采用空心钢管桁架组成,主轴线长6.3公里,环线总长约19公里。福道东北接左海公园,西南连闽江廊线,中间沿金牛山山脊线贯穿福州市区的左海公园、梅峰山地公园、金牛山体育公园、国光公园、金牛山公园,为市民健身锻炼、游玩赏景提供了休闲好去处,同时形成良好的社会效应,被中央电视台等媒体多次报道。

  在国外,福道项目先后斩获“国际建筑奖”、“新加坡总统设计奖”等奖项,享誉海外。福道秉持“福荫百姓,道法自然”的设计理念,将便民性、生态性、智能化的特点融于一身,为前来游玩的国内外游客提供了别具一格的新鲜体验,已然成为福州的一张特色名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路3号 邮编:430081 总机电话:027-68868899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18鄂公网安备42010702000172号
鄂ICP备05008421-1 工信部备案号查询地址

中国一冶集团